无忧启动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系统gho:最纯净好用系统下载站Win To Go 极致利器(IXUNCIS固态U盘)祝贺无忧启动论坛成立21周年!
咪咕鱼:一个简洁清新可自定义的主页虚位以待广告联系 微信:wuyouceo QQ:184822951
查看: 11181|回复: 468

[分享] 表妹来了---Windows Embedded 8.1 win8.1 优质系统推荐

  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2-4-25 18:55:5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5257 于 2022-6-24 10:05 编辑

“年少不知阿姨(WIN8.1)好,错把少女(WIN10、11)当作宝。”
无聊装了下xyzy1008飞天舞的Windows Embedded 8.1 Industry Enterprise,
从10降到8.1感觉。。。如江南大葱描述的如小姨子一样丝滑
激活有点洁癖,不想180天循环来一次

so找了个可以激活的批量key【仅仅适用于Windows Embedded 8.1 Industry Enterprise估计还能激活个千把次的( key.txt (106 Bytes, 下载次数: 174)

点评

这个是绝配啊--Windows 8.1精仿Windows 7--让你在Windows 8上获得Windows 7的界面体验!  发表于 2022-6-17 05:17
我也用的锋城未俞年  发表于 2022-6-15 11:43
原来还是有介么多的兄die,私藏了介么多好的版本啊,涕零泪目啊,,,win8.1真的太良心太好用了, 此贴必火,收集全网络更好更齐全更优秀的版本,此贴必须置顶起来。。。 同意的,一起举个爪哈{:1_183:},嘎嘎   发表于 2022-6-5 12:28

评分

参与人数 16无忧币 +82 收起 理由
gtc + 5 赞一个!
win266 + 1 很给力!
20090101 + 10 很给力!
nba136369 + 5 很给力!
2012sinkr + 5 很给力!
蓝星明月 + 10 赞一个!
mefirmceo + 1 很给力!
zhczf + 5 很给力!
aoyabing + 5 很给力!
879792799 + 5 大兄弟真是勤奋过人啊!哈哈
2019yao + 5 赞一个!
MC阿虎 + 5 很给力!
wjzj + 5 赞一个!
jacky1124 + 5 不纯啊
hlccfu + 5 表妹真不错
wyqdlthy + 5 赞一个!

查看全部评分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2-4-25 19:00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5257 于 2022-6-11 20:10 编辑

bambilu坛友322楼分享的测评20220611
以下是有自动下载驱动功能的:
iCura Embedded 8.1x86x64 Industry V2 Build180114 有驱
UQi_W81Ent_32_64_2in1.esd 有驱
头号玩家 Win8.1x64 企业版9600.20269 纯净精简二合一2022.2.15 有驱
OlSoul Win8.1 12in1 2022.4.22 简体增强优化版 有驱
win8.1pro俄罗斯大神IR5_CPRA_X64FRE19599CN_SM 有驱.iso
Windows Embedded 8.1 x64 by坏坏小生.esd 有驱
Win Pro 8.1 Fix by Edison 有驱


以下是没有自动下载驱动功能的:
2010hook 20220114 优质Win8.1x64工业精简版 无驱
FULIBO_Embedded 8.1x64_9600.19756_一般精简 无驱
Em Win8.1_Industry_Enterprise_x64by lhc0688.esd 无驱
Embedded8.1IndustryProX86X64_AdminMini by icura 无驱
WinEm_8.1_Industry_Enterprise_x64_9600.19724by lhc0688.esd 无驱
placeholder Win8.1x64 极限精简版 2021.12.21 无驱 无驱
wuhuayu W8.1 x86x64 专业版 轻量精简 无驱
xman00 Ramos之友 SR 特制Win8.1x64收藏版 V10 无驱
战神精简win8.1x64专业版-10125美化淡蓝图标(最满意的作品).esd 无驱
W8.1-战神(x86+x64)_1215111357.esd 无驱
2022.1.24修复驱动-终结版-悠远完美终结版Win8.1x64嵌入式工业企业版v6.3.9600.20144.wim 无驱
Em win8.1e极限白云ele x64神级版.wim 无驱
no driver win8.1x64工业典藏版by锋城未逾年.esd 无驱
Win Embedded 8.1 Industry Ent by xyzy1008飞天舞V6.wim 无驱
Win8.1_x64_Ent-Pro_u3_6.3.9600.20303-twm000(MAB-6in1_2022.03.29).esd 无驱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4-25 19:08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棱角,真,真,真眼馋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4-25 19:21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分享,推荐的系统收藏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4-25 19:22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沟河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4-25 19:26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沟壑,无论上下的都是极品表现!看着真馋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4-25 19:44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直用8.1,不太喜欢10、11,表妹也不错。。。

点评

老板有推荐系统?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2-4-25 22:33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4-25 19:51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正在用飞天舞的版本。虽然kms激活也没啥事。

不过,有key不用白不用! 谢啦^_^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4-25 19:52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表妹第一张漏点了小心和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4-25 20:09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一下表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4-25 20:22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 表妹我挺不住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4-25 20:51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收下表妹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4-25 21:00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来下载图片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4-25 21:14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分享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4-25 21:32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别人家的表妹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4-25 21:43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来看表妹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4-25 21:56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表妹比楼主推荐的系统还丝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4-25 22:14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分享,推荐的系统收藏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4-25 22:23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分享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4-25 22:23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系统收藏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2-4-25 22:33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2010sya 发表于 2022-4-25 19:44
一直用8.1,不太喜欢10、11,表妹也不错。。。

老板有推荐系统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4-25 23:12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此帖亮点太突出W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4-26 00:38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远景那个分享贴我的列

点评

远景没有表妹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2-4-26 15:1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4-26 00:45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4-26 03:49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收下了,挺不错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4-26 04:40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收下了,谢谢楼主分享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4-26 07:35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分享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4-26 07:4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青春一去不复返,白云千载空犹犹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4-26 08:08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YYDS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2-4-26 08:32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KeviNPKW 发表于 2022-4-26 00:38
远景那个分享贴我的列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捐助支持|无忧启动 ( 闽ICP备05002490号-1 )

闽公网安备 35020302032614号

GMT+8, 2022-6-25 09:39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