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忧启动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系统gho:最纯净好用系统下载站Win To Go 极致利器(IXUNCIS固态U盘)广告联系 微信:wuyouceo QQ:184822951
查看: 12173|回复: 688

[分享] WIN10 PE x64 维护+网络

  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2-4-8 21:03:3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lgylgyxy 于 2022-7-16 13:56 编辑

7/16新增WIN10X64 PE
注:提取至《优启时代系统维护盘》2021臻藏版


大小: 657752064 字节
修改时间: 2022年7月16日, 13:50:52
MD5: D8294D9BCC2B63E4ED1BE4F6BFF2D431
SHA1: 698FDBB092888542CFFA67D9313BA36E106B803E
CRC32: 0EE37A8F
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2022-07-16_134926.png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7/16更新连接
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
WIN10 PE x64 维护+网络
原PE来至论坛


——》维护版
SHA256:
f04cf26ff8b69800628e5fcc6e523b163a61026e05085e22a4141ba51dcf5ac2

https://www.123pan.com/s/WwJ9-fN1iH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sshot-2.png

——》网络版
SHA256:
f5f31452d6aa4c3339101aaa57313291045101a5bb78e166638e81a4e83a8ad7

https://www.123pan.com/s/WwJ9-aN1iH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
sshot-4.png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分

参与人数 17无忧币 +57 收起 理由
kouming + 1 很给力!
cuicongyuan + 5
abe520 -1 发图不发种
gtc + 5 赞一个!
dbjdyy + 5 支持你!我们的知识不都是在剽取先人的经验.
aiya01 -5 剽窃就是剽窃,下贱!
心无痕 + 5 赞一个!
palm777qqq + 5
2010ylnda + 5 赞一个!
renshijian + 5 赞一个!
wawakuliao + 5 赞一个!
kookerjp + 1 啊哦,你来晚了,分享的文件已经被取消了,.
sofood + 5
fogang + 1 没有权限下载,师傅能发个链接吗?
shan + 5 很给力!
wuxin9712 + 5
sx3k + 5 赞一个!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22-4-8 21:17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么可期的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4-8 21:23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分享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4-8 21:23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载试试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4-8 21:37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给大神提个建议 如果DG还放免费版,就放5.4.1.1178  ,后续免费版本   就不支持保存分区表了

点评

好建议,放PJ版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2-4-8 21:42

评分

参与人数 1无忧币 +5 收起 理由
palm777qqq + 5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2-4-8 21:42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wuxin9712 发表于 2022-4-8 21:37
给大神提个建议 如果DG还放免费版,就放5.4.1.1178  ,后续免费版本   就不支持保存分区表了

好建议,放PJ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4-8 21:55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分享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4-8 21:56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是卖期房吗,还没放东西就求顶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4-8 21:58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咋不带网络呢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4-8 22:03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顶顶顶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4-8 22:12:1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顶顶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4-8 22:13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再放个带网络的,毕竟有时备用。
谢谢分享!@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4-8 22:47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分享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4-8 23:05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分享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4-8 23:0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坐等楼主分享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4-8 23:51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坐等楼主分享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4-9 00:02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kuking 发表于 2022-4-8 21:56
这是卖期房吗,还没放东西就求顶。

  提交预热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4-9 08:37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顶顶顶顶顶顶顶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4-9 09:42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肯定期待,也必须顶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4-9 09:47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分享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4-9 09:48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坐等楼主分享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4-9 10:14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支持无线网,应急可以下载需要的工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4-9 10:22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ATI,必须滴,看上去蛮不错的嘛,下载链接呢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4-9 11:06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对于又 ati的 都顶,比较喜欢用这个工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4-9 11:28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4-9 12:47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坐等楼主发布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4-9 14:41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4-9 15:23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图片说明太少了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4-9 15:32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简洁,纯洁,无毒,实用;疫情静默,分享一弹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4-9 15:34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捐助支持|无忧启动 ( 闽ICP备05002490号-1 )

闽公网安备 35020302032614号

GMT+8, 2022-8-17 22:07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